薄荷足部清涼沐浴膠(Cooling foot shampoo),去除足部異味,舒緩雙腿痠痛不適

薄荷-足部清涼潔淨-實照1

薄荷-足部清涼潔淨-實照00

心得: 

主打功效: 去除異味。

質地: 透明凝露狀,泡沫清透柔細。

香氛: 很草本的香氣,薄荷混著檸檬與薰衣草的香氣,很舒服~ ^^

這款主打的功效是舒緩腿部痠痛+去除腳部的異味。大家應該都有穿了不透氣的鞋子又悶著一整天的經驗吧,當鞋子脫下來後那種味道真的是...... 連我自己都不敢恭維哩..... 而且那種味道是洗了一兩次後靠近聞還是小重的酸臭+像蠟筆小新爸爸的臭襪子啊~~   

大家都是美麗的水水,當然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滴!!! 我們要美美+香香地出現在大家面前,我們是美化市容的好幫手!! 

所以,我自己就做個實驗試看看這款的除臭效果如何。我就把穿了一天娃娃鞋的酸臭腳ㄚ子拿來獻給這款當實驗品;這款是凝露狀,起泡後的泡沫有點清透,不是那種厚重的泡沫感,洗起來有微微的涼爽感,承襲同系列的清涼效果   重點是洗完後,我就施展軟骨功把乾淨的腳ㄚ子靠近我的鼻子,異味的確跟其他普通的沐浴乳比較起來較淡了也多了檸檬的香味,雖然不完全去除,但是除非整個鼻子(像我一樣? @@) 貼在腳上聞,要不是聞不到的喔...............

 

成分: 

主要成分

適應膚質

容量(ml)

有機薄荷、檸檬、薰衣草

各種肌膚

300ml

 

去除異味

很好

普通

不好

(介於很好跟普通中間)

清爽

很好

普通

不好

 

香氣

很好

普通

不好

 

產品介紹: 

採用天然檸檬和天然薄荷作為原料,保持足部清爽的同時,又可以去除足部令人尷尬的臭味。天然檸檬和天然薄荷是最好的除臭香料,可以很快清除異味,避免在親友面前製造尷尬。可以在短時間內鎮靜足部肌膚,去除異味。

---殺菌率達99.9%,足部專用清潔凝露

---使用後雙腳感覺潔淨柔滑

---有機涼爽檸檬清香與薄荷香味能去除足部氣味,舒緩疲勞,恢復雙腿亮澤

 

薄荷足部清涼系列---

薄荷具有清涼感與清爽香氣的草本成分,清潔肌膚的同時還能幫助疲勞身心得到舒緩減壓的效果。

 

使用方法:

取適量薄荷足部清涼沐浴凝露於手心或起泡棉,輕揉出泡沫後於按摩小腿、整個足部部位,按摩2分鐘後用清水清潔即可。

 

 

 

薄荷-足部清涼潔淨-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啃兔子韓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