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細緻控油妝前凝膠 (No sebum mineral primer),妝容服服貼貼,有效控油不脫妝

彩妝-控油凝膠-實照11

彩妝-控油凝膠-實照00  

 

心得: 

主打: 妝前控油

質地: 粉凝膠狀

這款控油妝前凝膠的質地很清爽,卻還帶點滋潤感 (這是innisfree的薄荷系列共同的特色  )。這款凝膠出口採細細的管狀,我很喜歡這種設計,因為可以避免不小心擠太多而浪費的懊悔呢!! (我常手殘,所以很適合我這種手殘人士) 薄荷的香氣跟同款的粉底液一樣,擠出來抹在臉上的時候心情會超好低,因為香氣真的很舒服宜人~~ 

抹完這款之後上妝,真的比較滑順服貼呢,連塗抹最黏稠的BB霜都可以順順地擦勻。控油效果還不錯,像我自己是爆汗王,夏天的時候都會瘋狂流汗,所以也就瘋狂脫妝 = =..... 可是這款對我這種爆汗王有加長妝容服貼的時間+控油真的不錯,臉上不會有汗像瀑布一樣狂瀉而下的奔馳狀阿~~~~~~   

左下圖是手背展示圖,右邊有擦妝前控油凝膠就比較有亮澤,右下圖就是抹在臉上的展示,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油亮感明顯有差異呢!! 

 

成分: 

主要成分

適應膚質

容量(ml)

濟州島天然礦物、有機薄荷

油性肌膚、混合偏油性肌膚

25ml

 

控油

很好

普通

不好

 

清爽

很好

普通

不好

 

收縮毛孔

很好

普通

不好

 

產品介紹: 

---專為皮脂分泌過盛,毛孔粗大的膚質設計,幫助皮膚保持乾淨,同時細緻毛孔。

---採用濟州島天然礦物與天然有機薄荷成分,在控油的同時,保持肌膚的水分感,塑造健康膚質。

---6-FREE安心配方: 無滑石粉,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動物性原料,無礦物油,無人工香料。

 

功能: 

---使用於T字與容易出油的部位,有效調節皮脂分泌。

---有效吸油防汗,細緻毛孔,令肌膚持久清爽滋潤。

---用於妝前,使妝容更加貼合持久。

 

使用方法:

---上妝前,取適量毛孔細緻控油妝前凝膠,用於皮脂分泌旺盛部位,輕輕塗抹至吸收即可。 

 

 

彩妝-控油凝膠-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啃兔子韓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