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黑頭/問題肌膚的天使救星,濟州島天然火山岩泥控油收縮毛孔面膜泥 (Jeju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韓國官網的照片

我是混合肌(Repeat Again = =),所以這款面膜泥對我來說比較屬於夏天款,我的全臉就比較不用那麼常深層清潔,但是,黑頭粉刺就很需要常清潔了!!! 這款用完後,皮膚的顏色真的變得比較亮耶,就跟它的廣告是差不多的,而且,我的恐怖草莓鼻在薄荷黑頭倒出膏+火山岩面膜泥雙管齊下的治療下,真的有比較少了,至少不需要再為了害怕用妙鼻貼之類的東西毛孔會變大的憂慮,所以嚕,這款就變成我的常備軍的其中一員拉~~ \^0^/ 大心啊~~  

 

濟州火山岩灰

比黃土與泥漿更顯著的皮脂吸著力,微細多孔結構的火山岩灰可吸附毛孔中的皮脂並清除誘發皮膚問的分泌物,打造乾淨清爽的肌膚。

 

濟州,韓國的夏威夷,位於韓國的最南端,總面積1,848平方公里,是一座火山島,也是世界上熔岩洞窟最多的地區。innisfree採取約120萬年前火山濟州島爆發時的成份, 火山爆發後的熔岩凝固了之後, 其中的火山岩灰成份具有能吸除毛孔中廢棄物的功效,能清除毛孔內的污垢、黑頭和粉刺, 使肌膚潔淨柔滑。
 

六無(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無動物成分、無人工香料)。真正對肌膚無任何副作用的產品,即使是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適用膚質:偏油性/黑頭粉刺/問題性肌膚  

 

使用用法: 每星期1-2, 塗於全臉或重點有黑頭/粉刺的地方(鼻、鼻翼兩旁), 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容量:1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啃兔子韓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