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毛孔緊緻收斂水(Pore Tightening Skin (mint) (toner)),清涼控油,保濕淨化,收縮毛孔

薄荷-化妝水-產品

 

心得: 

這款薄荷我只有用過1.2次,是在非常非常炎熱的夏天時,我的T字部位&兩頰超出油的時候用,真的很清爽   ,用完後的出油量也比較少了,但是,因為我是混合肌偏乾性不能常用,不然會水分會被帶走太多,所以這款我就送給我朋友用了。

我朋友是標準的油肌,之前他比較常用KEIL'S的藍藍罐,換這瓶後,他說這瓶的C/P比較高,很清爽不常出油,而且價錢很便宜,所以她就跟我買了三罐回家屯

最困擾她的出油問題就是上妝,夏天容易糊掉,她說用這罐後妝容至少可以撐得比較久一點了,雖然還是會糊掉~ ORZ

這款對收縮毛孔相當有效,畢竟輕輕涼涼的,毛孔就躲起來嚕。不過,毛孔只要一出現後,就不可以縮到完全不見,只能盡量縮小一點喔! 這是很多對具縮小毛孔產品的迷思呢。

 

主要成分

適應膚質

容量(ml)

薄荷、檸檬草、洋甘菊、薰衣草成份、草本精華

油性肌膚、混合性偏油肌膚

140ml

 

控油

很好

普通

不好

 

清爽

很好

普通

不好

 

收縮毛孔

很好

普通

不好

 

產品介紹:

緩解皮膚緊張感,幫助皮膚保持乾淨通透,同時緊緻毛孔

-薄荷系列適用於特別需求清爽感的肌膚
-具有出色肌膚清涼作用的薄荷、有機法栽培的檸檬草、洋甘菊的天然植物成份,可以有效控製過多的油脂分泌,收縮毛孔,改善肌膚狀態。
-具有皮膚保市濕、淨化、保護左右的熏衣草、薄荷、甘菊三大特效提取成分,還原皮膚到最理想的狀態
-富含草本精華,能使皮膚明亮健康
-收斂功效出眾的薄荷成分,能使皮膚感到舒爽,消除皮膚的緊張感
-薄荷的香氣能使人精神,皮膚同時感到是舒爽。

使用方法:
洗臉後,取適量本品塗於臉部和頸部即可。適合油性膚質使用,夏天使用效果更佳。

 

薄荷-化妝水-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啃兔子韓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